Friday 11 March 2011

阿股给涵熙的话

今天凌晨睡不着所以就爬起来上fb
在fb留言过后,我哥哥(就是涵熙的阿股)就上来陪我哈拉
结果他写了这些话


涵熙涵熙,啊股要告诉你,
休息休息,你要乖乖听,
怀胎十个月其实并不容易,
半夜动来动去让人好难入睡,
在里面顶不顺就快快出来,
...不要让妈妈一直在那边等待,
乖啦乖啦,不是要责骂你,
好啦好啦,你快快去睡,
安啦安啦,不kacau你,
快快出来做命中注定的baby^^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这样写给小涵熙有点莫名的感觉
真的是不知不觉,我结婚了,也不知不觉我怀孕了
现在不知不觉小涵熙要出来了,可是我脑袋里面的回忆都是留在小时候
小时候我们一起打架,永远我是那个打输的,然后就哭到不像样的那个
不然就是吵架,我也是那个吵输的那个,因为还没有开始吵我的眼泪就像没有关紧的水龙头一样,不停的流。。。

哈哈哈哈。。想起来还真的很好笑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就这样我当了人妻,过些日子就当人母了。。
hmm。。。。

不过我能想象到,等到小涵熙出来的时候
肯定是让我们家乐开怀了
他应该是会被我们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