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如果

如果这个星期六,小涵熙不出来的话,
-我想去戏院看戏
-我想吃日本buffet
-我想吃螃蟹
-我想去KSL window shopping
-我想去新加坡吃wendys
-我想去danga bay走走拍照
-我想好好给老幺抱着睡一晚(虽然我现在很抗拒)
-我想一整天都能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幺
-我想老幺牵着我的手一整天
-我想在吃一次baskin robin
-我想上云顶玩一天(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跟朋友网聚网聚一下
-我想跟家人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饭(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做很多东西,但是有些事情我做不到
到底小涵熙会让我做完我写的list才出来?还是?

---------------------------------------------------------------------
今天,在聊天室网友们突然间讨论起我的事情
有人问到:“当你要生的时候,谁载你去医院?”
我回答 “不知道哦,看是我的邻居还是我的朋友,哪一个比较靠近我的就是哪一个咯”
他继续问:“够力。。做什么你老公不呆在家里陪你?你们没有plan好好的吗?”
我回答:“没有办法,他必须去做工。。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他继续说:“不是他可不可以的问题是他要不要的问题吧。。”
我回答:“他要的话,早就拿假期陪我待产了,何必我一个人在家待产啊?最近工作很忙,走不开,要拿假一天,就要OT两天”
他继续问:“那么为什么你不回去娘家?”
我回答:“如果可以回去的话,我也想,不过娘家没有地方给我坐月子,加上也没有人跟我坐月子”
他继续问:“你妈妈呢?!叫妈妈跟你做啊?!”
我回答:“我妈妈必须做工,怎么跟我坐月?!”
他继续问:“那么为什么不要叫妈妈过来陪你待产?”
我回答:“都说我妈妈要做工咯。。如果他能的话,他早已经下来陪我待产了”

当时,我的心情是。。。伤心难过无奈。。。
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担心我突然间有事情的时候怎么办。。
但是,你们这样问我,我会觉得很难过,我相信给老幺知道他也会很内疚
如果能选择,他也想在家里陪我待产,他也想第一时间是他送我去医院
可是,我能怎么样?!难道我要哭着去求老板放过我老公吗?还是直接去骂老板?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就是那么忙,就是有很多的问题等着他去处理,就是一天没有他在公司做工,一天都会大乱。
他拿假期陪我看医生,也要带着电脑随时开工,也要留意电话随时有call conference。
拿假期的前一天也要OT到晚上10点才回家,回到家已经是11点多的事情了
拿假期的后一天也是要OT到晚上10点多回家。难道他想这样吗?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想在娘家坐月子,可是因为地方的问题,我在那边肯定不能好好做月
妈妈也不可能跟我坐月,也不想家人麻烦一个月。
我也想妈妈过来陪我待产,起码我有什么事情他能开车载我去医院,可是他要做工,他也想过来,就是有工作走不开。左右为难,一边是女儿,一边是姐妹。店里需要他,没有他也是不行。
如果我在娘家生孩子,老幺肯定会错过孩子出来的那一刻。分分钟我得自己去面对所有的痛,得自己去产房生孩子,对不起,我很想说,我没有这个胆量,我想有老公陪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我知道你们都为我紧张,为我担心,在这个时候,担心紧张也没有用了。
只好坚强一点,自己面对。有什么事情赶快打电话给身边的朋友叫救命(他们已经知道我的状况也开始standby了)如果朋友个个都是很忙的话,就得打救伤车,让救伤车来救我了。
算啦,我知道你们关心我。。谢谢啦。。不过你们放心好了。。我会没事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写了发泄了就算了。。

5 comments:

  1. 当时我的情形也是到时看,到时再看。。。
    没有固定什么计划啦~~~
    都一直在变来变去。
    所以。。。。还是到时看,才不会想爆脑!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们有一起讨论过。。
    结果是,无论什么状况都好,第一时间就是联络他,然后再联络朋友叫他们来我家载我。。
    因为他是不能第一时间到家的。。也要我求救2个小时候后才能到家

    所以。。。希望是小涵熙选在晚上出来,不然就是周末出来。。起码老公有在家。。最好是不要放工时间出来。。不然不止两个小时。。。可能要三个小时。。。

    ReplyDelete
  3. 不要想太多,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希望你的宝宝是周末或晚上才出生,加油咯。。。。。。

    ReplyDelete
  4. 不要担心。。。
    宝宝一定会等爸爸有在的时候才出来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只要安排好就没问题了。
    工作有时候让人很无奈,不开心的事情听了就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