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怕。待产

之前听过hypnobirthing
也大略的知道了他们的技巧
生孩子的过程其实不是痛,
而且他们也不把阵痛称为阵痛
他们都认为生孩子是很愉快的

因为课程非常的昂贵,
所以,大概大概了解了,我就自己拟定我自己认为能催眠我的东西
就是我的电话和mp3,还有我的老公!

经过昨天的经验后,
政府医院真的不让老公在wad里面陪你的
除非你要生了他们才会叫老公进去陪产
漫漫的阵痛,我要怎么自己去面对叻


昨晚睡觉之前,抓了老幺来问话
可是到最后他却问回我
“你看,那些老公们都在外面等,一直进去问护士生了没有生了没有。。。那么我也是要在外面等你哦。。。我等的时候可以做什么啊?!”
当我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心里想,你够力,还要问我能做什么
我就丢问题回去给他:“老公,你看啊。。。我进去里面,开始阵痛,也不知道阵痛多久,你又不能进来,我能做什么啊?!又没有人给我手抓,又没有人帮我转移焦点。。。”
结果我们两个人笑了起来。。

又有另外一个问题
老幺问:“老婆,那样哦。。我跟你办入院手续的时候,你要什么病房?!一个人的还是两个人的?!”
我:“拿一个人的你都不能陪我了咯,拿来做什么叻?!等下晚上我怕怕一个人。。。”
他:“拿一个人的不错嘛。。。起码你的电视机要开什么channel就开什么channel。。你晚上要开灯就开灯不会影响到隔壁的吗。。。等下隔壁的晚上睡觉kor kor kor,你又不能叫他不要kor kor kor。。”
我:“也对哦。。可是哦。。如果我一个人,有什么事情没有人帮我call nurse来啊。。两个人的起码他看到我,他能帮忙我一下下。。。反正哦我都不会在那边住久久的啦。。晚上也未必能睡觉,baby都在旁边24小时的。。。
他:“看啦。。看怎样啦。。私人的我没有本事给你住到好好,可是政府的我能啦。。给你住好一点嘛。。。”
我:“好咯。。随便你咯。。不过。。你以为你要就有咩?!除非真的那么幸运有的给你选咯。。。”

这个问题问完,他又有很多问题
“那样。。你一生出来的时候要吃什么?”
我:“什么要吃什么?什么都能吃啦。。。milo热热一杯瓜,还有那个红枣茶咯。。。通常我生了你有通知妈妈的话,妈妈会煮给我的啦。。放心啦。。”
他:“万一妈妈没有煮叻。。。"
我:“没有煮啊。。。医院也有的吃的啦。。”

他:“你进去生孩子的时候我要通知谁啊?!”
我:“通知妈咪daddy咯。。妈妈咯。。姐姐咯。。”
他:“那么你生了过后叻。。。”
我:“不就是那些人咯。。还有我的朋友咯。。不过我的朋友你直接post在fb他们就会看到的啦。。
他:“万一没有line,怎么上网post哦。。。”
我:“你自己想办法啦。。还有记得通知我的陪月中心。。。”
他:“哦。。好咯。。。”


顿时间,好像有很多问题。。。很多有的没的的问题
好像都拿来自己吓自己。。啊哈哈哈
以为他是那种既来之则安之的人,那里知道他也会有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我能肯定,他表面上不紧张,不担心,实际上他是很担心,很怕,很紧张的。。
呵呵呵呵呵

3 comments:

  1. 哇~~要生了哦,时间过得好快哦

    ReplyDelete
  2. frances,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想回去,当时我跟你说我有了。。还一直想吃perlis laksa。。。到现在准备生了。。。

    ReplyDelete
  3. 对咯,就这样37week过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