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政府?私人?

昨天,
在fb里看到了一张让人都会流眼泪的照片
是关于一个新生儿,在政府医院耽误下而去世了
也那么巧,那所医院就是我要去的那家

朋友们看了都tag上我的名字,
让我“好好”的去读,
可能他们也希望我能好好的选择
就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留言给我说
“既然你看到了,为什么你还坚持要这家呢?”

个人认为
生孩子本来都是一命换一命
生孩子本来都是妈妈的半只脚踏入棺材(说的不好听)
政府医院,或者私人医院都会有很多case
不是说私人的就肯定担保100%gurantee你和宝宝会没有事

照片里头,那个人还说了,他们是不会珍惜华人的命
其实我不认同这一点
我觉得,只要抱着公正的心态,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这样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可能是过程中,真的有一些问题出现了
但是也不能把全部的矛头都指向政府医院的医生
后面的故事我们都不清楚

我看了读了那片短文后
其实有点冲动想要去公主医院生孩子
可是那边的医药费真的是让人吃不消
当你的经济不能负担的时候
你还会去私人吗?然后才来跟亲朋戚友借钱生孩子吗?
还是乖乖呆在政府医院并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安好的?

所以,我希望我的小涵熙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来
只能这样对小涵熙说了。
不过他什么时候要出来?我真的很想知道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我的预产期了
啊。。。。。。

2 comments:

  1. 不要想这样多,私人医院也会有出错的可能。
    留点力气push :)

    ReplyDelete
  2. 你认为你要去哪里就好了!不管那里不管是谁都会有可能会出错的!只要想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好了!最终决定还是你自己!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