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38week政府产检

38week的政府产检

今天是我的政府产检appointment
早早就去等了
还好不会等很久。。
可是在等的当儿,我发现肚子有点点的痛
还是忍的

看了misi,misi叫我去见doc,然后跟doc说你进医院的故事
以为能早早回家,那里知道。。。
只好去找doctor咯
在等doc的时候,我的肚子一直都在痛。。。
可是又没有到我的号码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号码的时候,肚子没有痛了

doc问了我进医院的事情后,
就叫我去验尿
结果出来我的尿里面有一点血
也跟他说我一直有一些类似白带的东西,但是是褐色的
他就叫我去做time contraction看看需不需要进医院
成绩出来是1:10:15sec
他说我的阵痛已经开始了,可是很mild而已
等到很痛很痛了再入院,他估计今天我会生
说完,他就跟我shake hand,叫我努力和goodluck
还叫我要吃什么就去吃。。吃了才有力push
然后继续努力走多多
就这样,我回家了。。。。。


我很努力的走jusco。。。走了三个小时
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奇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