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政府的服务

上几个post我有说到
在fb流传的那个case,
很多人都一直来跟我洗脑
可是我还是坚持去政府医院生孩子

其实
在里面并没有很恐怖
也并没有所谓的不珍惜华人的命
里面上上下下的护士,实习医生,还是经验医生都很好

是看你抱着什么心态去看
你对人家好,人家也会对你好
我一直都笑笑的对护士,护士也是一直笑笑的对我
虽然说我们生孩子很痛,可是,你痛也不需要抓护士来骂啊。。对吗?
那么他不就很可怜?有的没的病人就拿他们来开刀?
是你的话,你自己也会不爽,对不?

我从进去,到出院,
都没有遇到一个凶凶的护士
也没有遇到一个凶凶的医生
他们全部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讲解,跟我说
甚至我痛到不能忍了,护士还是在旁边一直鼓励我
一直跟我说就是要痛baby才能出来,门才会打开
一直叫我多忍几下

所以
以我的经验
hospital sultan ismail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
这个是看你的运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