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false labour

话说,昨天被医生这样检查了
中午的时候留了一堆褐色的血出来
心里想,应该是刚才doc检查的时候弄到的吧
结果回家,冲凉换了底裤,也放了一片panty liner

下午6点到晚上8点的时候发现还留几滴血出来
肚子也有开始宫缩,可是时间不定
心里不知道要怎么办

9点多开始,就没有看到血出来了
也没有宫缩了

老幺也很累了,所以决定睡觉,等阵痛来

整个晚上我睡不好,因为我的腰痛到。。。不能睡觉
什么姿势都是还在痛
到了凌晨迷迷糊糊才睡下去
早上起来超级的累
看看底裤,也没有血迹出现了。心里安心的多。。

下楼弄早餐,很开心的吃着早餐的时候,
突然间feel到肚子很痛。。很痛。。。
痛一下又没有,痛一下又没有,又是没有规律的痛
赶快上厕所看看,又发现有血
打了电话给妈妈,决定了去医院一趟检查

冲凉洗头发准备出发,才发现没有痛了
到了医院,我很怕,我直接跟老幺说我不要去dewan bersalin,还是回家好啦。。反正没有痛
老幺说,你都走来这边了咯。。
硬着头进去咯。。

misi问“你今天来做什么的?!你什么事情?”
我说:“有流血。。。”
他直接看了我的红簿子跟我登记就叫我去bilik saringan做检查
换上他们的粉红色sarung就躺在床上等医生来跟我检查

医生还不错下,检查了我的子宫,他说开了3cm,可是墙壁还是很厚
还不是要生
也跟我做ctg,发现我没有真正的阵痛,baby的心跳也很normal
他一直问我,是不是住的很靠近,是不是有人能随时载送进医院
double confirm了很多次,他决定让我回家
然后交代我如果有阵痛,还是破羊水,还是baby没有动了
就要立刻进来了。。
医生说现在有血是正常的,要生了,只是要我算好阵痛。。如果有持续的阵痛一定要马上进医院

就这样,两个小时的检查,把老幺给闷坏了
被退货回家也要去给钱RM5.。哈哈哈哈

现在呆在家里,心里只想,涵熙啊。。。你决定什么时候出来呢?!

6 comments:

  1. 很迫不及待函熙快快出来吧?嘻嘻~
    看到现在的你,就想到当初的我。。。
    明安加油!

    ReplyDelete
  2. 叶子,哈哈。。对咯。。
    因为我的腰真的痛到不行。。。很辛苦叻。。
    希望他不要折磨我久久。。

    ReplyDelete
  3. 应该不会很久的,加油!
    我当初最怕的莫过于怀孕后期,
    不过熬过后就觉得一切都太值得了。

    ReplyDelete
  4. 因为这样的等待,我开始怕怕了
    昨晚睡觉前抓着老公问了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我怕我一个人去面对阵痛,他却不能进来陪我
    我怕我要生了他赶不回来看我生
    我怕我一个人要在医院过夜,他却不能陪我
    其实。。我还真的怕很多东西。。
    可是,我怕的东西还真的是无聊的东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怕的东西很正常。
    当生产的时候你就什么都不会怕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